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学校领导赴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开展主题调研
发布时间:2019-10-27 19:25:58 点击数: 来源: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027日电常宁花)10月25日上午,西北工业大学党委副书记万小朋率队前来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就基层党建工作等主题开展调研。

按照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安排,此次,万小朋率队前往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就基层党组织建设以及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等主题,进行调研指导。学院领导班子、教工和学生支部书记、机关教师代表参加了调研交流。

力学与土木建筑学院党委书记高大力就学院党建工作进行了概要汇报,就学院基层党支部建设、发展党员工作、党员教育管理、组织开展活动等方面,谈现状、摆问题,并分析了学院党建工作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计划。

学院院长李栋表示,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党委的部署及要求,夯实基层党组织工作基础,扎实有序地推进党建引领,带领学院师生积极推进“双一流”建设,并努力为学校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提供基层经验和做法。

在听取工作汇报并实地考察学院党建工作情况后,万小朋表示,学院在青年教师培养、党课规划、作风建设、文化建设等方面,有特色有成绩,值得进一步总结提炼。他希望,学院要通过各种方式,进一步将中央和上级党组织的精神宣传贯彻到师生当中,要将党的创新理论成果进一步带到课堂、实验室和宿舍之中,转化为实现学校第十三次党代会的强大力量。“要调动学院师生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他表示,基层党建要做好,关键看支部;支部建设要搞好,核心在支部书记和支委,希望学院要继续加强对支部书记和支委的培训教育,全面提高其党建工作水平。

当日,万小朋还带队赴力学国家级教学实验示范中心等地考察调研。

(审稿:王凡华)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