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体育部党总支与融水第一小学党支部开展党建交流
发布时间:2019-10-28 08:50:10 点击数: 来源:体育部

西工大新闻网1028日电杨梦晨)10月25日上午,体育部党总支在友谊校区与党建结对单位--融水苗族自治县第一小学党支部举行了结对共建交流座谈会。融水苗族自治县第一小学党支部党员、前来西工大附小跟岗培训的潘樟风老师参加了此次交流座谈。座谈会由党总支书记陈建军主持。

座谈会上,陈建军首先简要介绍了体育部党总支概况和体育育人的基本情况,根据学校党委部署,希望通过与融水一小支部共建,发挥体育部优势,在支部建设、党员作用发挥、教师培训、留守学生关爱、特色体育项目等方面倾力帮助融水第一小学。

在座谈中,双方深入交流了第一小学党支部的基本情况、第一小学目前教育现状、存在的困难以及结对共建的需求。

此次座谈交流,有利于构建体育部党总支与融水第一小学党支部互帮互助常态化和长效机制,确保支部共建行动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果,助推融水第一小学教育事业取得更大的进步。

(审稿:陈建军)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