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第一届“理材”田径运动会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9-10-28 09:06:46 点击数: 来源:材料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028日电柯伟 闫颖迪)秋高气爽,日暖风恬,由材料学院和理学院共同承办的第一届田径运动会于10月27日在云天苑田径场上圆满落幕。

开幕式上,理学类2019级辅导员孙攀飞进行了指导发言。他表示,这次的田径运动会是响应文体两开花的号召,旨在增强同学们对体育锻炼的觉悟和热情,同学们应积极参与,展现体育精神。同时,他对参与指挥管理的工作人员和主持比赛的裁判员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并对运动员们寄予了殷切的希望。

女子100米的一声令下,拉开了比赛的序幕。她们坚毅冲刺的姿态,紧紧抓住了观众的目光,引爆了全场。紧接着是咬牙冲刺的400米,忍受疼痛超越自我的800米,跨越障碍的三级跳远,挑战极限的1500米、3000米......汗水从运动员们的脸上滴下,在阳光的照耀下折射出熠熠的光辉;喘息带着缺氧的刺痛,却是他们拼搏挑战的体育精神的见证!田径比赛在男子4*100米决赛中落下帷幕,紧接着,是紧张刺激的小班拔河比赛。同学们情绪高涨,热血沸腾,在嘶哑的呐喊助威声中拼尽最后一丝力气。一条麻绳,浸渍了拼搏的汗水;一条麻绳,连接了团结与友爱。同学们在落日余晖下绽放出灿烂的笑容,他们在拼搏的场地上合照留影,把最美好的一刻镌刻在彼此的心中。

本次田径运动会,极大的增进了同学们的友谊和团结的集体精神,对发展全民体育锻炼和传达体育精神具有重大意义,对推进学校的精神文明建设、构建多彩校园具有深远影响。

(审稿:黄越)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