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人文与经法学院法学系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28 10:52:21 点击数: 来源:人文与经法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028日电王涛 贾秋霞)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和《关于开好“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的通知》文件要求,人文与经法学院法学系党支部于10月25日下午2点在友谊校区MPA中心召开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人文与经法学院党委委员、院长助理、法学系党支部书记李娜主持。

李娜向法学系支部全体党员说明了本次专题会议的要求,强调了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的重要意义。李军带领法学系支部党员逐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奋斗纲领、重大方针政策、党员的权利和义务等内容。王涛带领法学系支部党员逐段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各类违纪行为处分的具体情形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的要求。

法学系支部党员逐一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列出的“十八个是否”查摆问题,结合自身的实际情况依次进行发言,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对存在问题的讲清楚根源和整改措施,并对没有的问题作出庄严的承诺。党员们一致认为本次专题会议的召开是落实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环节,通过自我检视问题,有助于自我整改提高。

(审稿:张清江)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