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民航学院党总支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28 17:30:42 点击数: 来源:民航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028日电黄宇星)10月24日下午,按照学校和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安排,民航学院党总支在毅字楼205会议室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校纪委委员乔辉、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党支部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谢发勤主持。

会前,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和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认真研读《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相关内容,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撰写检视分析材料。会上,由学院领导班子带头,机关党支部每位党员依次紧扣党章党规及“十八个是否”,结合自身实际工作逐条逐项剖析自己,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全面检视问题,深入查找差距,并提出整改措施。

最后,谢发勤书记在总结发言中指出本次对照检查开展地比较务实,大家都能实事求是地深刻剖析自己、检视问题,并指出各位党员同志要自觉向着理想信念高标准努力,要以党的纪律为尺子,立足本职工作,为学院和学校的建设贡献力量。

(审稿:谢丹)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