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民航学院机关党支部赴旬邑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9-10-28 17:35:56 点击数: 来源:民航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028日电黄宇星)为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红色传统革命精神和新时代民航精神,10月25日,民航学院领导班子和机关党支部赴咸阳市旬邑县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前往旬邑中学举办“航空航天”科普知识报告会,并前往马栏革命根据地开展红色革命教育活动。

上午,民航学院院长李玉龙为旬邑中学高二学生做了题为“飞机的过去、现在和未来”的科普讲座。讲座现场氛围活跃,受到同学们的广泛欢迎。本次科普讲座不仅增强了同学们对航空航天知识的了解、激发了同学们投身祖国航空航天事业的热情,还促进了学院与旬邑中学的人才培养衔接,宣传扩大学院的品牌影响力。之后,旬邑中学校长带领学院领导班子和机关党支部一行人参观旬邑中学校史馆和书画馆。

下午,学院领导班子和机关党支部一行人前往马栏革命根据地开展红色革命教育活动,一起重走革命圣地,重温革命精神。

马栏在革命战争年代,是陕甘宁革命根据地的中心和重要活动地区之一,是革命圣地延安的前哨所,刘志丹、谢子长、习仲勋、汪锋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都曾在这里战斗和工作。全体党员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瞻仰了马栏革命纪念碑,并在学院党总支书记谢发勤的带领下,全体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紧握拳头,庄严地重温入党誓词。

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马栏革命纪念馆以及习仲勋、彭德怀、汪锋等革命先辈曾经居住过的窑洞,详细聆听了习仲勋等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开展土地革命、建立红色政权、发展壮大红色革命根据地的艰辛历程。

通过本次活动,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将铭记革命先烈的光辉事迹,矢志不渝地践行入党誓词,将“把党的利益放在第一位”、“为人民群众谋福利”的马栏精神贯穿到工作之中,立足本职工作,牢记“立德树人”的初心与使命,为学校建设世界一流大学添砖加瓦。

(审稿:谢丹)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