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校团委微信公众号登顶全国高校团委新媒体排行榜冠军
发布时间:2019-10-29 07:45:01 点击数: 来源:团委

西工大新闻网1029日电杨萌 黑闰山)10月28日,共青团中央公布了2019年全国普通高校团委微信公众号综合影响力排行榜及单周文章阅读量排行榜(10月20日-10月26日)榜单,我校团委微信公众号“小瓜工大助手”以微信传播指数(WCI)921.41的优异成绩获得本期排行榜冠军,同时近期推送《再见!9-1-6》以单篇12万+的阅读量获得单周文章阅读量排行榜第一名。微信传播指数(WCI)指通过微信公众号推送文章的传播度、覆盖度及公众号的成熟度和影响力,来反映微信整体热度和公众号的发展走势。

校团委微信公众号“小瓜工大助手”创建于2013年,经过6年多的精心培育与运营发展,已成为西工大青年最可靠的一站式校园引领服务平台,开通校车查询、学分绩查询、活动预约等服务功能累计使用达600万次以上,积极开展思想政治教育,策划《静姐画团课》等网络思政栏目受到团中央转载,贴心服务青年学习生活争做青年成长领航员。目前该平台累计关注人数达40255人,坚持走进大班和团组织基层会议和活动,注重品牌塑造与推广,基本覆盖全校本科生和大部分研究生,是我校目前最具人气的二级新媒体平台。校团委成为陕西省新媒体协会首批理事单位、团省委新媒体工作室首批合作单位,团中央宣传部副部长赵博等人专题赴我校调研新媒体宣传工作,团委指导教师受邀赴教育部思政司专题峰会进行交流发言。

为贯彻落实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全面推进我校共青团工作改革,加强我校“网上共青团”建设。在党委宣传部支持下,校团委印发《西北工业大学团属新媒体管理办法(试行)》,在规范校内团属组织新媒体阵地管理同时,有效搭建共青团网络育人矩阵。校团委开设青年网络宣传员培训班,打造上千名青年参与的“网络铁军”队伍,踊跃参与“清朗网络”行动,积极唱响青春主旋律。

(审稿:周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