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生命学院党委副书记赵媛媛为学生讲党课
发布时间:2019-10-29 10:13:43 点击数: 来源:生命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029日电陈耀)10月22日和10月25日晚上,生命学院党委党委副书记赵媛媛分别在长安校区教东JC304和友谊校区西馆XB204为学生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赵媛媛以“坚定文化自信”为主题,从自己对西工大文化的理解谈起,详细讲解了中国文字、语言、乐器、音乐等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并介绍了其中的许多有趣的典故。又从中国电影、汉语等多方面讲到了现代中国文明,谈到中国的古代文化和现代文化对世界的影响,激发在座同学坚定中华文化立场。尤其强调了廉洁文化的重要性,是中华绵延五千年不断崛起的重要品质。通过这次党课,使在座同学坚定了对西工大文化和中华文明的自信心,激发大家为成为新时代的一流学生努力奋斗!

(审稿:赵媛媛)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