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西北工业大学大学生艺术团2019-2020学年表彰聘任大会暨新生见面会顺利举办
发布时间:2019-10-29 15:05:54 点击数: 来源:艺术教育中心

西工大新闻网1029日电陈明麟 曾照龙 周子路)10月27日下午,西北工业大学大学生艺术团2019-2020学年表彰聘任大会暨新生见面会在长安校区启真楼114报告厅召开。艺术教育中心全体教职员工及大学生艺术团全体成员参加此次大会。

首先,2018-2019年度大学生艺术团学生干部李一凡同学进行发言。她对新加入大艺团的同学们表示欢迎,并分享了自己加入大学生艺术团后的成长经历。此外,她还对大艺团同学们的努力以及艺术教育中心对自己的培养表示感谢。

随后,大会进行到表彰环节。在这一学年中,艺术团团干部、队干部以及优秀团员们在团队建设、沟通协调、组织演出等方面做出了突出贡献,特此为他们颁发荣誉证书。

作为保研学生代表,任沁琦同学和丁国寅同学分享了自己的故事与经验。任沁琦同学展示了自己优异的学业成绩以及丰富的演出经历,鼓励同学们不仅要重视学业,也要参加各类演出,在不同的平台上勇敢尝试、挑战自我。丁国寅同学分享了自己在话剧队的经历与收获,希望同学们兼顾“艺术”与“技术”,让艺术为科学插上翅膀。

接着,大会进行新一届艺术团学生干部聘书授予仪式,艺术教育中心老师们分别为团干部、队干部颁发聘书。2019-2020学年大学生艺术团学生干部代表柯晶晶发言,她对下一年度艺术团的工作进行了展望。之后,全体团员一同观看了艺术团成长回忆录,高润卿同学献唱一首摇滚乐,收获现场一众掌声。

最后,艺术教育中心主任孙瑜教授与全体团员进行了亲切交流。她强调,同学们在学习与锻炼的过程中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初心,有一个明确的目标,同时也要锻炼自己的系统思维能力,既要“有所为”也要“有所不为”,既应“勇于尝试”也应“慎于尝试”。“科学的尽头是艺术”,希望每一个同学既能在自己的专业领域有所建树,又能徜徉在艺术的世界里,成为全面发展的人才。

本次大会表彰了上一学年的杰出团员,完成了大艺团学生干部的换届工作,新成员的加入为大学生艺术团注入了新鲜血液。在未来的日子里,大学生艺术团将继续陪伴在同学们左右,不断推进美育工作建设,追求卓越,砥砺前行!

(审稿:李刚)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