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校工会实地考察教职工登山比赛线路
发布时间:2019-10-29 16:59:11 点击数: 来源:工会

西工大新闻网1029日电任一娇 韩关亮)我校第十一届教职工登山比赛将于11月2日(本周六)在秦岭翠华山国家地质公园举行,为了保障本次活动安全圆满举办,10月29日上午,校工会常务副主席杨永祥、副主席杨晓燕及工会工作人员一行对本次比赛线路进行了实地考察。

校工会人员一行从山脚下的停车场出发,沿着登山比赛起点、中途到比赛终点进行了仔细察看,特别是登山沿途所经过的地势相对复杂的路段,并对需要留意的位置和周围环境详细的记录下来,将在11月1日组织召开的领队会上,传达登山安全注意事项。校工会人员一行还与翠华山负责同志就车辆停靠点、登山人员就餐等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对接,确保本次登山比赛圆满举行。

登山比赛已连续举办十余年,已经成为广大教职工参与度比较高的团体活动之一。素有“终南毓秀”之称的翠华山,一直以来是古代名家诗人笔下踏青的胜地,独特的自然景观,丰富的人文历史,渊源二千多年的传说,被人们称为"三秦"胜地。本周六,让我们一起走进翠华山,远离都市的喧嚣,在感受大自然给予的返璞归真的超脱意境之时,一展西工大教职工昂扬向上、团结协作的精神风貌!

(审稿:杨晓燕)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