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工会党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 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29 17:27:49 点击数: 来源:工会

西工大新闻网1029日电钱娅群 任一娇)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安排,10月28日下午,工会党支部在健翔楼三楼会议室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工会党支部书记杨永祥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内容,对照党章、《准则》、《条例》全面查摆问题,工会领导班子成员与党员认真准备自我对照检查材料,为专题研讨会的开展做好充分准备。

会上,工会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对照党章、《准则》、《条例》,紧扣“十八个是否”,坚持把自己摆进去,逐一作了对照检查,全面查找差距与不足,深刻剖析问题根源,明确整改的方向和措施。全体党员进行自我检视,对存在问题进行对照检查和深入剖析。

杨永祥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把此次专题会议中查摆出来的问题纳入主题教育整改落实任务,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全面提升工会工作的能力和水平。

(审稿:杨晓燕)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