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航海学院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29 21:34:56 点击数: 来源:航海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030日电李淼)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工作安排,10月26日下午14点30分,航海学院在学院201会议室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孙华强主持。

首先,孙华强宣读《关于开好“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的通知》(校教办发〔2019〕4号)并强调,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带头从思想灵魂深处树牢党章党规意识,保持对党章党规的敬畏之心,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切实发挥好示范引领作用,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不断增强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的能力,要,努力把遵守党章党规体现到实际行动上、落实到工作实践中。

随后,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和若干准则》。在深入学习的基础上,结合思想、工作实际,逐条对照党章、《准则》、《条例》有关规定,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逐条检视分析自身在坚持党的性质宗旨、坚定理想信念、反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等方面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发言报告。

党章集中体现着党的性质、宗旨、指导思想、奋斗纲领和重大方针政策,是坚守初心、砥砺恒心的重要遵循。“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环节。通过对照检查发言,航海学院领导班子进一步认清了差距、找准症结,经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洗礼和党性锤炼。

(审稿:孙华强)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