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航海学院组织学生代表现场学习模范班级和优秀标兵答辩会
发布时间:2019-10-29 21:37:36 点击数: 来源:航海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030日电王士刚)为充分发挥先进集体和优秀同学的模范带头作用,学校于10月22日在长安校区教学西楼D100举办了校模范班级和优秀学生标兵答辩会,来自全校各学院的先进集体代表和优秀学生参加了答辩,航海学院2018级和2019级的同学参加并聆听了答辩会。学院研究生班级17203-3班荣获校模范班级荣誉称号(全校仅5个研究生模范班级),2015级直博生张宝收、2016级本科生王亦晨荣获校优秀学生标兵荣誉称号。

答辩会上,候选模范班级分别从班级成员、学习竞赛、党团建设和班级活动等方面对所在班级做了详细介绍;优秀学生标兵候选人展现了自己在学习竞赛、科研创新、公共服务和国际交流等方面取得的成绩。无论是模范班级优秀的学业成绩、互帮互助的氛围、丰富多彩的课外活动,还是优秀个人近乎完美的“成绩单”、丰硕的科研成果、全面的素质拓展,都给在场的同学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树立了良好的典范,激励同学们向着更精彩的大学生活出发。2019级海洋工程类七班学生彭郁航感慨到:“上述荣誉的获得都离不开优秀的学习成绩这一基本前提。”

2019级海洋工程类一班班长朱浩说:“作为懵懂的大一新生,能参与听这次神仙答辩我感觉特别幸运,也从中学到了很多东西。作为大一的我不能好高骛远,只有完成现在的基础学习才能为我以后专业能力的培养奠定基础。当我们都能认真地对待学习,保持积极进取的精神,不浑浑噩噩地度过大学时光,我们的学院,我们的工大,我们的社会定会涌现出更多的人才。”

17203-3班答辩现场

2019级海洋工程类七班班长李玉双说:“学长们优秀的经历再次印证了,优秀是一种习惯。学长们一页页的ppt更是对学习重要性的直观展现,能使我们简历光彩四溢的一定是学习带来的荣誉,学无止境,学有荣耀。”

2015级直博生张宝收答辩现场

2019级海洋工程类八班团支书孙欣说:“聆听了优秀班级评选,我深有感触。在西工大坚实的学风中,学长们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他们的身体力行让我深知,扎实的学风、良好的班风、蓬勃向上的正能量是班级顺利开展工作、健康向上、优异发展的前提。一个班集体想要具有这样的凝聚力,必须加强团结,营造一种健康向上的班级氛围,这更是我作为班委应肩负的责任。以学长们为榜样,学习他们对时间的掌控、管理和分配,大小兼顾,努力在个人与集体中取得双丰收,不虚度大学美好时光。”

2016级本科生王亦晨答辩现场

(审稿:孙华强)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