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航海学院院长潘光为青年教师讲授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0-29 21:52:55 点击数: 来源:航海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030日电李淼)2019年10月25日,航海学院院长潘光为学院青年教师讲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党课,航海学院副院长曾向阳、2016年以来入职的青年教师参加学习。

首先,潘光围绕为什么要开展主题教育、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是什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应该怎么做和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四个方面为大家讲授“初心”和“使命”对于共产党员和高校教师的重要意义。

随后,潘光结合自己的求学经历和工作经历,与大家分享了感受,他说:学生培养应该是教师的“初心”和“使命”。一直以来我们有一种误解,觉得自己的学术研究和事务性工作很重要,久而久之就容易忘记了作为一名教师最重要的任务是育人。潘院长号召大家回归课堂,讲好每一堂课,把本科生的认可作为自己最大的幸福,把培养出国家需要的人才作为自己最大的贡献。

潘光的党课内容丰富,主题鲜明,既有政治理论性,又有现实针对性,明确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意义,增强了学院教师投身继续教育事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审稿:孙华强)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