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安德学院执行院长熊仲明一行来玛丽女王工程学院调研
发布时间:2019-10-29 21:58:51 点击数: 来源:西北工业大学伦敦玛丽女王大学工程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030日电田仁杰 李媛婷)10月29日上午,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安德学院执行院长熊仲明,安德学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刘言正,安德学院副院长赵蕾等一行8人来到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就中外合作办学的相关工作进行调研交流。玛丽女王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院长孔杰主持。

孔杰首先对熊仲明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指出安德学院与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地缘相近,同为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可以在机构运行、教学管理、学生工作等方面多多交流。熊仲明简要介绍了安德学院的运行近况,随后,双方就机构建设、师资引进、教学奖励机制、学生国际化发展、本科生导师制等方面展开了深入的探讨。

熊仲明表示安德学院和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在中外合作办学方面有诸多相通点,玛丽女王工程学院在招生工作、教学运行、师资引进、学生管理等方面已进行了深入探索,独树一帜的办学特色在陕西省甚至整个西北地区逐渐显现较强的影响力,对西安建筑科技大学的中外合作办学工作有重要的借鉴意义,双方很有必要开展常态化的交流和学习。

会后,在学院相关工作人员的陪同下,熊仲明一行参观了玛丽女王工程学院的办公区和教学区,包括一站式办公平台、创新实验室、“学生之家”、互联网智慧教室等。

安德学院是经教育部批准,由西安建筑科技大学和澳大利亚南澳大学联合设立的中外合作办学机构,包括本科和硕士两个层次,安德学院充分汇集了两校的优势学科专业链群资源,配备国际化的教学设施和学习环境,在全球化背景下探索创新型人才培养模式,致力于培养服务于未来智慧城市建设与管理的高层次国际化人才。

(审稿:孔杰)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