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感知工大,追逐梦想”——国际教育学院组织2019级留学生新生参观校史馆
发布时间:2019-10-30 09:04:49 点击数: 来源:国际教育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030日电张曦)为加强来华留学生对学校的了解,传承工大校风学风,国际教育学院组织2019级全体新生开展以“感知工大,追逐梦想”为主题的新生教育工作。10月29日中午,由国际教育学院2019级辅导员张曦、吴珮青带领全体新生来到我校长安校区校史馆进行参观学习。

在英文讲解的讲述中,留学生了解了西工大的历史变迁与“脉源三支”的发展历程。随着一个个生动的历史故事,也将他们带入到了曾经的历史中。尤其“古路坝灯火”和“西迁精神”,更是让大家对前辈校友们的精神品质感到钦佩。谈到西工大的飞速发展,许多学生都为学校在工程重要领域做出突出奉献而感到自豪,也十分庆幸能求学于西工大。

最吸引学生兴趣的还是西工大故事,在讲解员生动的描述下,学生们津津有味的品味故事中蕴含的西工大精神。通过感悟精神品质,也鞭策鼓励留学生们努力学习,奋发向上,追逐梦想。

最后,全体留学生一起学唱《西北工业大学校歌》,合影留念。此次教育活动受到外国语学院的大力支持。

(审稿:李自伟)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