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信息工程系教工支部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9-10-30 11:57:11 点击数: 来源:电子信息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030日电程伟 王毅 郭哲)根据学校和学院党委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的安排,2019年10月28日下午,信息工程系教工支部于电子信息学院三楼373会议室召开了“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书记王毅同志主持,学院党委书记李春林同志参加了会议。

王毅同志组织大家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带头对照“18个是否”进行了自我检视,查找差距,就自身不足开展自我批评,并落实自身整改措施。每位参会党员对照“18个是否”,全面检视思想、能力、作风等方面存在的差距,深入剖析思想根源,进一步明确了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最后,由院党委书记李春林同志讲话。讲话中强调党员同志要将学习党章党规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结合起来,坚持理论学习,坚持批评与自我批评,不断提高政治素养和专业水平,做好教书育人工作,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

(审稿:李春林)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