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航海学院开展第93期(友谊校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一次理论集中授课
发布时间:2019-10-31 11:17:53 点击数: 来源:航海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031日电杨建平)10月24日晚上19:00,航海学院第93期(友谊校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第一次理论培训课程在学院东配楼大教室召开。本次课程由航海学院原党委书记王育才教授主讲,院长助理张龙老师主持,航海学院、航天学院入党积极分子参与了本次培训。

课程开始前,张老师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党校对于党课课程内容、学时的要求以及学院党课课程的安排,明确了本次培训班结业要求。他强调,党的理论知识学习非常重要,只有通过不断学习,加强党的理论知识的积累,才能真正做到思想上先入党,才能进一步更加明确入党动机。

王育才教授为到场的入党积极分子们上了一堂生动且深刻的党课——《践行宗旨 担当使命》。王教授引用了3个不同时代党员践行初心使命的故事,为大家阐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宗旨,引发了同学们强烈的共鸣。他结合党史为大家系统详细地介绍了党的宗旨确立与发展的过程,使同学们对党的宗旨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王教授告诫同学们:践行党的宗旨是党员的终身课题,勉励大家要自觉践行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在日常学习生活中要做到:加强学习,坚定理想信念;自省自律,保持思想纯洁;刻苦钻研,历练过硬能力;重视日常实践,养成为人民服务习惯。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每一名共产党员,包括申请入党的同学都要一以贯之地坚守党的初心,时刻牢记党的宗旨,时时践行党的宗旨,把实践党的宗旨同自己的言行紧密联系起来,一切从人民的利益和民族复兴出发,珍惜时光,努力学习,敢为人先,为建设一流大学、一流学科努力奋斗。

(审稿:张龙)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