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2019“迎新杯”研究生小班篮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9-10-31 11:51:22 点击数: 来源:材料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031日电崔琬悦 程文丽 柯伟 郭跃岭)10月29日中午12:30,材料学院“迎新杯”研究生小班篮球赛决赛在友谊校区篮球场拉开了帷幕。经过一个月的精彩比拼,18204-7班和18204-9班两支队伍闯入总决赛,最终18204-9班以61:49的比分夺得冠军。

赛前,两队队员早早来到比赛场地进行热身准备,阳光明媚的好天气和令人激动的总决赛吸引了众多观众,球场周围站满了前来加油喝彩的同学。比赛一开始,18204-9班夺下首发进球,并始终保持猛烈的攻势。18204-7班也不甘示弱,渐进状态,他们凭借着不屈的斗志,通过一次次娴熟的快攻和突破,接连得分。上半场结束,18204-7班以两分优势暂时领先。

比赛中场时女生投篮让每个班级的女生参与到篮球赛中,也使得比赛更富有乐趣、更富有吸引力。女生们巾帼不让须眉,全情投入到投篮中,紧张的程度丝毫不亚于男生之间的战斗。18204-7班共进6球,18204-9班共进8球,双方极高的命中率使得场边观众欢呼声不断。

下半场的比赛中,双方不断调整状态,两队竞争进入白热化,成员内外线相互配合,你来我往,互不相让,打出了一次又一次精彩的快攻,现场气氛十分高涨。伴随着哨声的最后吹响,比分定格在61:49,18204-9班取得本次篮球赛的冠军。18204-8班的黄思晴凭借小组赛的优异表现获得女生最佳投篮,19204-11班李懿荣获最佳裁判员,18204-9班史哲荣获最佳球员称号。

至此,材料学院“迎新杯”研究生小班篮球赛在学院研究生会的精心组织下历时一个月圆满结束。赛场上留下了同学们的飒爽英姿,彰显了他们的青春活力。本次比赛受到了同学们的积极响应,增加了新、老生之间的交流,增进彼此友谊,鼓励了更多同学走出宿舍、走向操场。

(审稿:黄越)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