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宣传部赴太仓校区管理委员会调研 校史云屏落户长三角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9-10-31 11:59:31 点击数: 来源:党委宣传部

西工大新闻网1031日电(记者 赵勇)10月25日,由校史研究中心主任兼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张啸川带队,党委宣传部五级职员陆佩华,工作人员赵勇、张娅一行4人赴太仓校区管理委员会进行调研,共同探讨今后三校区运行机制下如何协同推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以及如何提高服务质量、为太仓校区的建设和发展提供保障。

研讨会上,宣传部一行4人听取太仓校区管委会副主任、长三角研究院副院长张铁邦介绍了长三角研究院的建设及运行模式,太仓校区规划和建设情况。张啸川和太仓校区管理委员会负责同志就推动文化建设、推进校史编纂、传承西工大特色文化、宣传工作如何支撑太仓校区的建设发展等问题进行了研讨。研讨会上,张啸川对于推动太仓校区文化建设作了发言,希望在建设太仓校区时,同步考虑文化建设,并稳步推行。陆佩华详细介绍了基层史志的编纂要求,就如何保存历史资料、编写大事记等做了细致讲解。

调研期间,宣传部在长三角研究院安装调试了校史云屏,对研究院工作人员进行了培训。校史云屏是集新闻发布、VR数字全景校史馆、签名留言、拍照分享等功能于一体的校史多媒体智能互动云屏系统,所有版块都可以通过扫描二维码同步至手机观看,更好发挥了学校校史文化宣传等工作,拓展了校史文化育人平台。校史云屏有工大概览、追根溯源、旧影存真、春华秋实、留言板、留影墙等版块。下一步,宣传部将在学校的其他异地研究院安装校史云屏,为异地办学机构的师生第一时间学习了解校史提供条件。

(审稿:张啸川)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