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组织教职工参加2019年学校教职工登山比赛
发布时间:2019-11-04 10:13:09 点击数: 来源:材料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1月4日电杨舜)11月2日上午,经过积极动员和精心筹备,材料学院部门工会组织19名教职工参加了学校工会和体育部联合举办的“当好主人翁,建功新时代”第十一届教职工团队登山比赛。

全体教职工乘坐校车按时抵达了翠华山。深秋清晨的翠华山,山间薄雾缥缈、溪流潺潺,红叶漫山,郁郁葱葱,继而红日越过山头,激起飞鸟凌空,雾散山清,美不胜收。

随着发令枪分别打响,分属黄队的材料学院1队和分属绿队的材料学院2队各位队员飞步向前,在青山秀水中奋力上山。

经过努力拼搏,大家顺利抵达此次登山比赛的终点,材料学院1队和2队都取得了较好的成绩。大家合影并稍作休息后,一起畅游欣赏天池美景,交流比赛精彩和工作生活心得,用各自的手机记录下一张张翠华山光,欢声笑语不断,其乐融融尽兴。

此次登山比赛活动使得学院教职工在紧张的教学科研工作之余,强身健体、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展现了学院教职工团结拼搏,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

(审稿:黄越)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