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集中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9-11-04 20:28:22 点击数: 来源:电子信息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14日电周雪琴 宗凡)10月23日下午,电子信息学院在119会议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党委理论中心组第五次集中学习暨读书班活动。电子信息学院院长周德云、电子信息学院和微电子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办公室主任、工会主席等参加了活动。此次活动由院党委书记李春林主持。

此次集中学习围绕“政治记律”和“政治规矩”两个主题展开,分别由微电子学院副院长王少熙、电子信息学院党委副书记彭蓉同志重点发言,由党委书记李春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部分内容。

王少熙同志在发言中谈到,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加强人才培养,他结合学院发展,从引人用人、研究生培养、管理队伍等方面规划,利用多方资源,不断完善人才培养机制。周德云同志强调,现在我们正处于发展的重要阶段,各个方面都要加大投入,不断努力,为今后发展做出合理的规划,以国家发展和社会需求为导向,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彭蓉同志提到,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必须要重视思想政治教育,始终对党忠诚,必须要坚持党性原则,不越红线,坚守底线,要增强斗争精神,勇于担当,敢于负责。彭蓉同志强调要将个人发展和学校发展相融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铸魂育人,在思政教育、学风建设、制度建设、实践锻炼上做出努力,勉励学生爱国、励志、求真、力行,团结起来,振兴中华。

与会同志围绕人才培养主题深入交流,提出要进一步完善制度,优化体系,确立发展路线的同时,还应增强文化自信和民族自豪感,培养祖国现代化发展需要的人才。

李春林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部分内容。

(审稿:李春林)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