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财务处组织召开2020年学院预算编制说明会
发布时间:2019-11-04 23:45:30 点击数: 来源:财务处

西工大新闻网115日电冯雅妮 王小朋)为进一步深化“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1日上午,财务处组织召开了2020年学院预算编制说明及专项经费管理工作会议,各学院、学工部、发展规划处、研究生院、教务处、科学技术研究院、国际合作处、人事处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财务处副处长韩索民主持。

会上,财务处首先对2020年学院预算编制情况进行了说明,介绍了预算编制原则和编报流程,重点讲解了学院收入预算、支出预算及基金预算,详细说明了学院关注的绩效基金、发展基金的来源构成及支出范围。

随后,与会人员就四项专项经费的管理机制、学生大类培养模式、太仓校区建设、学院能源补贴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财务处广泛听取了各学院、部门的意见与建议。财务处将在广泛征集学院意见的基础上,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目标和“十三五”发展规划,统筹安排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经费,不断提高预算管理的科学化与精细化水平。

财务处将贯彻落实学校作风建设“整改提升年”工作部署,持续推动“院办校”和“放管服”管理改革,为学校学院发展提供保障。

(审稿:韩索民)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