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自动化学院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集中学习研讨会暨调研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9-11-04 23:53:06 点击数: 来源:自动化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15日电王瑶瑶)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方案,加强学院领导班子党性修养,提高学院党员的宗旨意识,自动化学院于2019年11月4日下午2:00召开以“党性修养”为主题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次集中学习研讨会议。自动化学院党委书记潘泉,党委副书记李伟林、马玥,学院副院长李爱军,党委委员王长青、智永锋及各系党支部书记参加此次大会。会议由潘泉书记主持。



首先,潘泉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材料,潘书记主要从党员干部的宗旨意识、党员要长期学习的理论基础和党员作风改进三个方面展开学习。关于宗旨意识,潘书记表示大家要做到始终在党爱党、在党为党、心系人民、情系人民,作为高校教师和党员干部,要对党忠诚一辈子,为祖国教育事业奉献一辈子;关于理论基础,潘书记向大家强调了学习马克思主义基本理论是共产党人的必修课,并带领大家深刻认识《共产党宣言》的重大理论贡献;关于党员作风改进,潘书记借用张伯行《却赠檄文》里 “一丝一粒,我之名节;一厘一毫,民之脂膏。”这句话告诫大家在人情社会中党员干部一定要正确处理人际关系,实实在在做人做事,坚决不做对不起党和人民的事。



随后,院党委副书记马玥做了重点发言。马书记将自己在“党性修养”主题下的学习收获与大家分享,她表示党性是一个政党的生命体现,不管是坚定理想信念,还是党员干部要恪守的“三严三实”要求,都要求党员干部对党绝对忠诚,也体现了新形势下对党员在党性修养方面的新要求,首先要求党员必须重视学习、坚持学习,不断完善自我,其次党员要在具体实践中改造自我,同时要在党内生活中不断锤炼自我。

党委副书记李伟林,学院副院长李爱军,党委委员王长青、智永锋也做了简要发言,阐述了他们对“党性修养”的相关认识。



接下来,为贯彻落实学校主题教育工作中的调研工作相关要求,结合《自动化学院2020-2022年岗位聘任方案》,同时更好地服务于学院教师的科研、教学工作,潘泉书记就“学院发展理念和岗位聘任要求”主题开展调研研讨。潘书记和与会老师主要从如何提高A、B轨教师积极性、如何发掘科研教学岗教师的潜力以及如何在教学科研中服务国家战略几个方面进行了探讨并给出具体措施。

最后,学院党委讨论了发展学生党员相关事宜。

会议还研讨了其他事项,并对后续工作进行了安排。

(审稿:李伟林)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