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明德学院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05 10:55:56 点击数: 来源:明德学院(独立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15日电张亚平)按照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30日下午,学院领导班子在第三会议室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学校主题教育第二巡回指导组副组长皮德福同志莅临指导。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健君主持。

会前,学院领导班子认真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党内重要法律汇编》等相关内容,集中观看了《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学习视频。

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紧扣党章党规,分别从认识体会、对照“18个是否”查摆问题、整改措施等三个方面,结合自身实际依次进行发言。查找问题时逐一对照,本着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的态度,全面查找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整改措施目标明确,针对性强,具有较强的操作性。

杨健君书记在总结发言中指出,一是要深入学习党章党规党纪,做到知敬畏、守底线;二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成果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为学院转型发展贡献力量;三是要坚持“一岗双责”,驰而不息抓好作风建设,切实履行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不忘立德树人初心,牢记人才培养使命,推动学院各项工作迈上新台阶。

(审稿:沙治邦)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