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动力与能源学院观看学习《榜样4》,开展先进典型教育
发布时间:2019-11-05 11:00:12 点击数: 来源:动力与能源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15日电张晓红)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11月4日下午,动力与能源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在学院楼的学“習”园地开展先进典型教育,并集中观看《榜样4》。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闫育周主持。

学院党委委员郑龙席教授首先带领大家学习“县委书记的好榜样——焦裕禄”的先进事迹。学习弘扬焦裕禄同志“心中装着全体人民、唯独没有他自己”的公仆情怀,凡事探求就里“吃别人嚼过的馍没味道”的求实作风,“敢教日月换新天”、“革命者要在困难面前逞英雄”的奋斗精神,廉洁奉公“任何时候都不搞特殊化”的道德情操。

接下来,大家共同观看学习《榜样4》,“揽月”天团嫦娥四号工程党组织、本色英雄张富清、“吃亏”书记李连成、“扶贫之花”黄秀文等共产党人的先进事迹,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

学习结束后,大家表示要“见贤思齐焉”,在工作中要汲取榜样之力,内化忠诚干净之心,外化担当作为之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学校建成世界一流大学不断贡献力量。

(审稿:闫育周)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