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校团委组织召开我校团属新媒体平台发展恳谈会
发布时间:2019-11-05 15:20:35 点击数: 来源:团委

西工大新闻网11月5日电杨萌 黑闰山 董爽爽 乔新博)2019年11月4日中午,我校团属新媒体平台发展恳谈会在启真楼110召开。来自我校学院团委、校级社团、团学战线新媒体运营学生代表20余人参加座谈,校团委书记周凯,学联秘书长侯恬,兼职副书记丁镜学、郭砚博参与交流,校团委宣传部部长杨萌主持座谈会。

首先,校团委新媒体中心主任黑闰山分享了小瓜工大助手“10W+”案例与思考。他认为团属新媒体平台首先要做好思想引领,找准方向,营造风清气正的网络氛围。他重点介绍了平台的服务功能与经典推文,希望大家在做推送时要注意内容质量把关,做好审核工作,避免舆情。

随后,部分与会代表分享了团属新媒体发展案例与经验。自动化学院“小9窝”负责人金明乐认为微信公众号要坚持原创,在继承和创新上做好文章并善于发现身边的新闻;篮球运动管理协会李晟分享新媒体运行时要注意互动性、时效性和趣味性,要从需求出发,更好服务受众;九弦音艺术团田彬就如何扩大受众面和提高粉丝数以及如何从“我说你听”转变为“你说我听”的角色互换、定位两个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思考。校团委丁镜学从坚持正确方向、把握师生需求、加强团队建设三方面回答了他的问题。之后,军事协会赵焕宇、辩论社肖梅冶、广播站赵飞宇等新媒体平台负责人也提出思考与问题,团委老师也与他们进行了热烈地交流与讨论。

周凯老师充分肯定了大家在新媒体发展运营过程中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要把好政治关,赢得青年,引领青年;二是要珍惜平台,正视平台,把握好平台;三是要整合更多资源,更好的为广大青年服务。最后,校团委为小瓜工大助手团队全体成员颁发了微信推文“10W+”阅读量纪念证书,希望以此激励团属新媒体团队不断进步,做好网络新媒体思政引领作用。

(审稿:周凯)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