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材料学院举办2019级研究生“材相遇 料远方”迎新晚会
发布时间:2019-11-05 15:27:35 点击数: 来源:材料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1月5日电陈敏慧 赵佳 柯伟 郭跃岭)为了迎接2019级新生的到来,展现我院学子风采。11月3日晚7点,材料学院2019级研究生“材相遇料远方”迎新晚会于友谊校区航空楼环D报告厅隆重举行。出席本次晚会的嘉宾有校团委宣传部部长杨萌老师、材料学院团委书记柯伟老师以及友谊校区各研究生会代表,参与本次迎新晚会的研究生新生多达四百多名。

晚会开始前由Tequila乐队进行暖场,几首动听的歌曲结束后,研会同学们带来的开场舞瞬间点燃了晚会的气氛,引起观众们阵阵欢呼与尖叫。紧接着主持人上台宣布本次晚会正式开始,一个个精彩的节目接憧而至。歌曲《月牙湾》《你的微笑》《烟雨行舟》《年少有为》《斑马斑马》以及《月半小夜曲》深情款款,仿若人间天籁;口琴独奏《愿得一人心》与二胡独奏《烟花易冷》绕梁三日,余音不绝;小品《监考老师》以及相声《赤壁小话》语言类节目给观众带来了开怀大笑。由研会以及研一八班同学所带来的舞蹈串烧,以及四班同学所带来的舞蹈《我真的很不错》更是将全场气氛带至最高潮;还有《风吹麦浪》《爱因为在心中》《我和我的祖国》的大合唱,引领着观众齐声高歌。

晚会中场还特别设置了游戏和抽奖环节,简单的萝卜蹲也玩出了新意,引起观众阵阵笑声,在台上同学们尽情展示自己,各显所长,之后由材料学院团委书记柯伟老师进行抽奖并颁发奖品。

21:30分,由材料学院举办的“材相遇料远方”2019级研究生迎新晚会在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的歌声中圆满结束。这次晚会是新生的盛会,更是艺术的盛会。我们本着弘扬新世纪大学生的精神风貌,丰富西工大的人文气息,加强大学生间文化交流的宗旨,在广大师生努力学习进行科研工作的同时,留意对同学各种才能的挖掘,以文艺活动的形式展示年轻一代对美的追求,对文艺的理解和对生活的热爱,同时也祝愿新生们研究生生活更加绚烂多彩!

(审稿:黄越)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