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校领导带队检查两校区供热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05 15:50:07 点击数: 来源:后勤办公室

西工大新闻网11月5日电常跃跃)为切实做好我校今冬明春供暖运行,校长助理王宇波带队分别对两校区供暖运行准备工作进行专项检查,后勤产业集团、长安校区管理办公室、后勤办公室以及长安热力公司相关负责人分别陪同检查。

王宇波一行于10月31日与11月1日分别检查两校区换热站的设备保养、供暖系统改造和维修检修情况,听取了相关设备运行准备情况介绍,并对学校后勤及长安热力本年度开展的供暖“冬病夏治”的工作情况表示肯定。

在长安校区翱翔体育馆会议室,王宇波召开专题会议,各单位就我校去年供暖存在的问题、问题整改及今年供暖热源、系统设备、人员及应急预案进行汇报。王宇波强调,冬季供暖是关系民心的重要民生工程,各单位及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意识,学校后勤与供热企业要协同作战,履职尽责,热情为师生服务,切实解决校内供热问题,确保本年度供热平稳运行,在寒冷的冬季为师生提供一个温暖、舒适的学习和生活环境。

(审稿:常跃跃)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