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体育部召开专题调研党课
发布时间:2019-11-05 17:02:28 点击数: 来源:体育部

西工大新闻网11月5日电杨梦晨)按照体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4日上午,体育部副主任、第一党支部书记郭光根据对“高水平和阳光组运动队建设”的调研情况,在体育部三楼会议室讲授了专题党课,体育部全体党员参加学习。

郭光从五个方面开展党课的讲述,一是我校运动队情况介绍;二是我校运动队竞赛成绩;三是运动队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四是调研其他高校好的做法;五是今后工作的思考和改进措施。

郭光谈到近年来优秀运动成绩的获得离不开教练员的辛勤付出和运动员的努力拼搏,大多数教练员都是党员,每个人都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践行着作为体育人的初心。

会后,全体党员集体的收看了《榜样》4。

(审稿:李华)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