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人文与经法学院学习传达中共中央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05 17:28:00 点击数: 来源:人文与经法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1月5日电王平)11月5日下午,人文与经法学院中心组成员在学院楼108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六次集中学习研讨会,并学习传达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学院党委委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张清江主持。

会议首先学习传达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后,与会人员进行了热烈讨论,大家认为,十九届四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对人文与经法学院来讲是很好的机遇,三个学科可以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完善制度(立法)等方面提前谋划,凝练方向,做一些研究。会议要求学院全体党员认真学习全会精神,做到全覆盖,各支部可以结合实际采取形式多样的方式贯彻落实。

按照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安排,会议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中办国办《关于深化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改革创新的若干意见》。

最后,针对前一阶段检查梳理出来的问题,研讨了相应的整改措施,对学院班子存在的问题,将整改任务落实到具体责任领导,明确了整改的目标要求和完成时间,确保整改实效。

(审稿:张清江)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