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体育部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06 15:33:36 点击数: 来源:体育部

西工大新闻网11月6日电杨梦晨)11月4日晚上,体育部在103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次集中学习会。体育部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陈建军主持。

陈建军带领班子成员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学习后,大家认为会议公报主题鲜明、内容丰富、思想深刻,对于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于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大家认为,十九届四中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明确了“时间表”和“路线图”。

按照体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安排,会议还集中学习了《深入学习习近平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

(审稿:李华)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