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教育实验学院党总支组织学生党员观看学习《榜样4》
发布时间:2019-11-06 16:04:36 点击数: 来源:教育实验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1月6日电张晓东 徐梦飞)为了进一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弘扬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和奉献精神,教育实验学院党总支组织各学生支部分别于10月23日、11月1日在友谊校区毅字楼235室和长安校区教育实验学院多媒体教室组织支部成员集中观看学习《榜样4》专题节目。

该节目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多角度生动展现了优秀共产党员坚定信仰、担当作为、服务群众、无私奉献的精神风貌,“本色英雄”张富清、“吃亏”书记李连成、“扶贫之花”黄文秀、“大湖鸿雁”唐真亚、“环卫天使”李萌、扶贫“硬汉”隋耀达、揽月“天团”嫦娥四号任务全体人员,这些优秀的共产党员用他们的实际行动深刻诠释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与坚守,他们身上体现出的优秀品质值得我们每个人去深思、学习。

节目里这些优秀党员的事迹深深触动了在场的同学,在观看之后,他们纷纷分享自己的感想。

友谊校区第一党支部姚卓尔:通过学习这些优秀共产党员的典型事迹,我深有感触,他们都是默默为祖国奉献的普通党员,但却诠释了什么是崇高理想,展现了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执着坚守和心系群众、勇于担当、甘于奉献的崇高品格。作为新时代大学生,我们一定要把他们作为学习的标杆,向榜样看齐,传承和发扬优秀共产党员的精神品质和高尚情操,学好专业知识,不断提高综合素质。

友谊校区第二党支部王振涵:《榜样4》里这些优秀党员身上体现的精神,值得我们去学习。其中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黄文慧、范李萌、唐真亚等人,他们都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事情。黄文慧是一名回到家乡扶贫的支书,范李萌是一名又苦又累的抽粪工,唐真亚则是一名靠小船送报的邮递员。他们不追求名利、在不起眼的岗位上发光发热,是值得大家学习敬佩的模范!

长安校区第一党支部王力泉:在观看了《榜样4》专题节目后,我对一个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有了更深的理解,共产党员就要不慕名利,干一行爱一行,起到模范带头作用。其中我印象最深刻的是河南省濮阳县西辛庄村党支部书记李连成,他自己不怕吃亏带领西辛庄村一百多户人家摘掉了穷帽子。“吃了大亏干大事,吃了小亏干小事”,他用自己的吃亏换来了全村人满满的幸福感。作为一名发展对象,我要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向李连成同志学习!

这次集中学习是一场思想的洗礼,一次催人奋进的激励。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不忘初心,见贤思齐。同学们纷纷表示,要以这些优秀党员为榜样,从平常的学习、工作做起,努力锻炼本领,积极服务同学,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审稿:金秉乐)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