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航天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1-06 16:22:34 点击数: 来源:航天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1月6日电李国骏)11月4日,航天学院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岳晓奎主持。

近期,学院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根据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深入基层和分管领域,听取各支部和党员群众的意见建议,认真调查研究、了解实情、查找问题、分析原因,形成了丰富的调研成果。

交流会上,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岳晓奎以《新时代高校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为题,院长唐硕以《强化岗位聘任,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为题,党委副书记常威威以《青年教师培养的探索与实践》为题,党委副书记王强以《高校学生社团管理与思政教育实践》为题,副院长张科以《新时代本科人才培养模式的改革》为题,副院长龚春林以《有组织的科研方式与科研平台建设》为题,副院长秦飞以《新时代研究生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为题,分别汇报了各自的调研成果。

岳晓奎最后指出,开展调查研究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点内容之一,通过调研,学院党委找到了工作中面临的问题,分析了问题原因,提出了改进措施,今后要加快调研成果的转化,切实解决问题、推进工作,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审稿:常威威)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