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雷军一行来计算机学院指导交流
发布时间:2019-11-06 17:24:14 点击数: 来源:计算机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1月6日电雷怡)11月5日下午,校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雷军一行莅临计算机学院指导交流,就学院的新闻宣传工作展开了深入的交流与讨论。一同到访的还有宣传部融媒体中心主任刘建平,策划与采编部主任赵珍及融媒体中心副主任付怡。计算机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於志文,副院长邓磊,副书记高武,办公室主任张宇玫及宣传员雷怡参加座谈会。

於志文对雷军一行表示欢迎,并对学校宣传部一直以来给予学院宣传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提到近几年学校的宣传工作成绩优异,计算机学院也对宣传工作有了很多新的要求,希望通过此次交流,让学院的宣传工作增加更多新内容,助力学校的宣传工作。

雷军围绕学校“大宣传”格局、宣传工作的作用以及宣传部组织架构等方面对学校宣传工作做了简要介绍。希望通过宣传,为学院师生提供了展示平台。同时通过此次交流,听取学院老师的建议和意见。

宣传部工作人员分别结合各自负责的工作内容,向学院老师介绍了新闻选材的方法,发布媒体的种类与区别以及重大新闻的组织与策划方式。

座谈会上,大家还就学校与学院近年来重大新闻事件进行了深入的探讨,盘点了学院近期的新闻素材,交流分析成功案例总结学习经验。

(审稿:於志文)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