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学校办公室党支部举行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9-11-07 08:49:29 点击数: 来源:学校办公室

西工大新闻网117日电王丽)按照学校党委和机关党委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部署安排,11月1日下午,学校办公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支部书记高光良、副书记李晗为党员干部分别讲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学校主题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副组长黄越参加会议。

高光良围绕“初心使命、宗旨意识和强化担当作为”的主题,从我们党依靠群众路线夺取新民主主义革命胜利、站稳人民立场探索建设时期发展道路、改革开放以来各方面建设取得辉煌成就的历史脉络,特别是以我校陈士橹院士为榜样、以高等教育发展为例证,解读了初心和使命的深刻内涵。他结合学校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五个坚持”讲话精神指出,要在努力提高“三服务”上下功夫、在牢固树立大局意识上下功夫、在养成极端负责的工作作风上下功夫、在提升谋划工作和落实能力上下功夫、在廉洁自律和坚持操守上下功夫,以奋发有为、追求卓越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李晗围绕信息化工作主题,以关键词的形式总结出信息化建设过程中容易出现的误区,与党员干部分享了在推进学校办信息化工作中的体会与思考。他强调,教育信息化是当代世界教育发展的趋势,是教育现代化的必然要求。但在推进教育信息化的过程中,既要画好蓝图,更要落实蓝图,绝不能将线下信息简单地移植到线上,要强化顶层设计、充分考虑用户体验、推进流程优化和再造,使信息化真正成为推进学校各项事业发展的加速器。

(审稿:李晗)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