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第二期“翱翔青年干部培训班”开展第四次课程学习
发布时间:2019-11-07 14:25:56 点击数: 来源:机关党委

西工大新闻网117日电杨思敏)11月6日下午,第二期“翱翔青年干部培训班”第四次课程在正禾宾馆东三会议室进行。学校办公室副主任于辉作题为《公文写作与公文审核》的专题报告。

报告从公文定义及种类、学校常用公文撰写、公文审核要求与职责等方面展开。通过引用大量实例,详细讲述了公文写作的基础知识和注意事项,并对公文写作中易出现的问题一一列举,重点介绍了公文审核八步法,有针对性地提出了提升公文处理水平的具体措施。

培训结束后,参训学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培训收获颇丰,培训内容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实用性,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加强了对公文处理规范性的认识,为今后提高公文写作和公文处理水平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审稿:邱若娟)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