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校友总会(教育基金会)办公室召开干部任免宣布会
发布时间:2019-11-07 17:54:33 点击数: 来源:校友总会办公室

西工大新闻网117日电杜宇 彭雪梅)11月7日下午,校友总会(教育基金会)办公室在102会议室召开干部任免宣布会。校党委常委、副校长何国强,组织部副部长王彦革出席,校友总会(教育基金会)办公室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王彦革主持。

王彦革同志宣读了学校党委组织部的任免文件,免去张英群同志教育基金会办公室主任职务,任命杨军同志为教育基金会办公室主任。

张英群同志发表离任讲话。他表示,坚决拥护学校党委的干部调整和部署,感谢组织对校友会、教育基金会的关心和支持。对杨军同志的加入表示欢迎,将按照有关要求,尽快厘清工作职责,做好人、财、物的分配,在以后的工作中紧密配合,发挥校友会、教育基金会的协同作用,做到1+1﹥2。

杨军同志做表态发言。他表示,衷心感谢组织的信任和学校领导的重托,来到教育基金会工作感到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在新的工作岗位上会加紧学习、尽快适应,以身作则、团结合作,廉洁自律、履职尽责,和同志们一起为我校教育基金会工作的发展贡献力量。

何国强作总结讲话,他高度肯定了校友会、教育基金会近年来工作取得的成效,指出校友会、基金会分开运作是学校党委实施的重要决策,校友工作和基金工作有上下游的关系,希望大家做好统筹,各司其职、紧密配合,分工不分家,真正做到1+1﹥2,共同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做出更大的贡献。

(审稿:孙武斌)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