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电子信息学院通信工程系党支部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08 10:03:34 点击数: 来源:电子信息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18日电杨懋)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0月31日,电子信息学院通信工程系党支部在学院楼526会议室开展“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十一名支部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赵宏伟同志主持。

会上,全体与会党员同志共同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以及《西北工业大学教师师德失范行为处理办法》。

每一位党员同志逐一对照党章党规的“十八个是否”,认真检视自身存在问题和不足,客观地剖析问题和不足产生的原因,并提出可行的改进措施。所有党员在找差距过程中均表示会严格按照党章党规来规范自身的言行,互帮互助,并结合自己在教学与科研工作中的实际情况,不断提高自身的政治觉悟、道德情操与业务水平。

赵宏伟同志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希望每位党员能够对照检视问题,尽快落实整改措施,进一步的牢记使命,提升自己的业务能力和奉献意识。

(审稿:李春林)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