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资产公司党委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9-11-08 10:44:10 点击数: 来源:资产公司

西工大新闻网118日电唐惟怡)11月7日下午,资产公司党委在第二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调研成果交流会,资产公司党委及领导班子成员参加,学校主题教育第二巡回组组长李彩香列席交流会。会议由资产公司党委书记张建新主持。

根据公司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施方案,各处级党员领导干部围绕中心工作,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基层,进企业、开展了广泛、细致的调研,并形成了相关调研报告。

参会人员分别以“对国家大学科技园专题调研”“高校产学研合作模式的有关思考”“校地合作模式的有关思考”“扎实推进学校校办企业体制改革”“高校科技成果转化企业成功之路”“异地机构产学研用发展模式研究——为了科创中心更好更快发展”为题从调研基本情况、存在的问题、问题产生的原因、今后改进措施等几个方面进行详细阐述。大家畅所欲言,发表看法,交流意见。

李彩香做点评,她强调:一是主题教育进程已过半,学校党委非常重视异地机构的学习效果和进度,希望资产公司党委要加强对异地机构主题教育学习的指导,保证前期工作任务按期完成,为后续民主生活会、检视整改等任务做好准备;二是建议各领导干部调研工作不能只停留在展望上,把存在的问题分析的再清晰,措施再具体些,将工作落到实处。

开展调查研究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重点内容之一,参会人员认真研究梳理,特别是针对存在的现实问题进行了深度思考。通过调研,发现问题,精准分析,实行措施,切实解决问题以推进工作的开展,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扎实成效。

最后,资产公司党委审议通过了“基层党组织软弱涣散”专项整治报告。

(审稿:张建新)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