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网络空间安全学院召开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08 14:47:59 点击数: 来源:网络空间安全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18日电刘慧)为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党中央、省委和学校的部署要求,按照学院主题教育工作安排,11月3日,学院领导班子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党总支副书记王高祖主持会议,班子成员、学院各教工支委和学生支委代表出席会议。

会前,班子成员已按照学校要求进行了认真学习,会上王高祖副书记带领参会人员逐字逐句学习了案例警示教育材料。随后王高祖副书记带头,班子成员逐个进行对照检查。每位院领导结合学习体会、结合岗位职责,自觉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对照“十八个是否”,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深刻剖析反思,有问题的逐条讲清楚,没有问题的当场报告。

最后,王高祖副书记强调,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习教育和检视问题的重要内容,也是推动党员干部刀刃向内自我革命、全面主动检视问题的重要措施,要切实以党章党规为镜规范党员的言行举止,真正做到把党章党规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审稿:王高祖)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