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大学工学习传达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9-11-09 11:28:23 点击数: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西工大新闻网119日电赵超)11月7日上午,党委学生工作部召开副书记会议,集体学习传达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并安排部署近期相关工作。各学院分管学生工作的副书记、院长助理,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领导等参加。会议由党委学生工作部部长、学生处处长代富平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会议公报,就十四个集中优势进行了学习研讨。会议指出,要切实抓好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一是提高政治站位,迅速在学生工作干部和学生中掀起学习四中全会热潮,不断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认真领会和把握全会的主要精神,深刻理解国家治理现代化的新路径和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各方面建设的重大战略部署;三是以学习宣传为重点,抓好当前工作落实。要不断提升做好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责任感、紧迫感,各学院做好学生工作规划,强化辅导员职业能力提升,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充分,推出具有学院特色的品牌活动,形成良好的、可推广的学生工作经验。

此外,会议对第十六次团代会筹备、团学组织规范管理、选调生培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项目验收、奖助学金评定工作规范等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强调。

(审稿:代富平)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