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信息工程系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重温入党誓词,归国教师上党课——工科专业课中的课程思政
发布时间:2019-11-10 10:31:09 点击数: 来源:电子信息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1月10日电程伟 郭哲)为深入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有关要求,信息工程系支部于11月4日下午开展了“重温入党誓词,归国教师上党课——工科专业课中的课程思政”主题党日活动。

陈文会老师为大家分享了赴明尼苏达大学参加教学培训的经历,从课程设计与教学形式探究等方面为大家提供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并在如何弘扬传统文化,把思想政治工作贯穿教育教学全过程等方面提供了自己的感想和思考。万帅老师从自己上课的亲身实践出发,从具体专业课内容的角度,为大家提供了课程思政的生动案例,拓展实践教学体系,探索发挥专业课程的价值引领作用。

随后进行的重温入党誓词活动中,每位党员围绕“重温入党志愿、重温入党誓词”, 回忆入党经历、体会和感受。不同年代的党员通过回忆入党经历、成长过程和学习工作经历,审视自身思想、行为,表达了终身实践入党誓词、加强党性修养的决心。教师党员同志纷纷表示,通过重温入党誓词,提高了作为党员的归属感、光荣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将坚定信仰、更新观念、开拓进取,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做好表率,奋力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

(审稿:李春林)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