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航海学院2019年秋季学期长安校区入党培训初级班第三次集中授课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9-11-11 08:21:42 点击数: 来源:航海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111日电程淇)中国共产党近百年的历史,是一部百折不挠、艰苦探索的历史。上世纪20年代初内忧外患之际,中国共产党挑起了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的重担,领导中国人民开始了救国救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艰苦探索。为加深同学们对党的认识和理解,了解党的百年历史,认识到今天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11月6日下午16:00,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副书记李鹏老师在教西D102教室为航海学院初级党校培训班学员进行了第三次党课教育,详细介绍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

今天的成功是百折不挠、艰辛探索换来的。李鹏老师讲述了党的百年曲折历史,指出我们要从血泪史中吸取经验,保持并弘扬中国共产党在艰苦而漫长的岁月中形成的优良传统和斗争精神。我们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伟大旗帜,紧跟党的步伐,在新时代中砥砺前行。

今日的辉煌值得我们骄傲和自豪,但是未来的道路也并不平坦。在跨入新时代后,以“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为核心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的思想旗帜,指明了党和国家事业前进的方向,值得我们认真学习和思考。教授思政课出身的李鹏老师还结合教学经验和感悟,带领同学们一起了解新时代我国现状与世界格局的变化,深入分析了新时代社会主要矛盾,并阐明了我国新时代的奋斗目标。

作为备受学生喜爱与推崇的“最满意教师”之一,李鹏老师讲课风格诙谐,思维形式多样,条理清晰,课堂气氛融洽,在保证同学们听课效率的同时能使同学们参与到思考与辩论当中,极大地调动了同学们的积极性,为本节党课的顺利召开提供了良好的氛围条件。课上,李鹏老师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由浅入深、层层递进地讲述给同学们,既加深了同学们对党的认识和理解,又让同学们意识到了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为同学们早日成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审稿:张龙 孙华强)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