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西安交通大学附属中学成为西北工业大学优秀生源基地
发布时间:2019-11-13 14:54:12 点击数: 来源:材料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113日电许杰)11月12日下午,西北工业大学优秀生源基地授牌仪式在西安交通大学附属中学(简称交大附中)举行,交大附中校长訾艳阳、党支部书记常涛、教务处主任任栋、教务处副主任和岩,西北工业大学招生办公室副主任李佩以及材料学院高峰教授、许杰副教授和张静副教授参加了授牌仪式。

授牌仪式上,交大附中訾艳阳校长对我校招生宣传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对西北工业大学的综合实力及影响力表示充分的肯定和赞赏,并希望日后能有更多的机会邀请到西北工业大学的老师来交大附中开展科普讲座,进行交流学习。同时,訾艳阳校长希望西北工业大学能够提供更多让中学生参与科技创新活动的机会,通过亲身体验进一步加深对西北工业大学相关专业的了解和认识。

西北工业大学招办李佩副主任介绍了西北工业大学近年来的招生情况及相关政策,充分肯定了交大附中学生的培养质量,就近年来对西北工业大学招生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此次优秀生源基地的授牌将在两校之间架起一座新的桥梁,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共同培养优秀学生。随后,负责交大附中招生宣传的老师们分享了近几年的招生经验,双方就下一步招生宣传工作进行了交流。

最后,双方签署了优质生源基地协议,李佩副主任代表西北工业大学将优质生源基地牌匾授予交大附中,并将一架歼20飞机模型赠予交大附中。

西安交通大学附属中学起源于1896年建立的交通大学前身南洋公学及其中院,1981年恢复重建,1991年被命名为陕西省、西安市两级重点中学,2009年被评为陕西省首批七所示范高中之一。交大附中在近三年考入西北工业大学的学生近90人,是西北工业大学在陕西省的重要优秀生源基地。此次授牌,一方面是对交大附中学生培养质量的充分肯定,另外一方面将进一步促进双方更加紧密的联系,加强合作交流,争取有更多优秀学生考入西北工业大学。

(审稿:黄越)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