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我校承办陕西省2020届普通高校理工综合类毕业生联盟招聘会
发布时间:2019-11-13 17:57:19 点击数: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

西工大新闻网1113日电(作者 李慧 王宁军 摄影记者 卢迪)11月13日,陕西省2020届普通高校理工综合类毕业生联盟招聘会在我校友谊校区翱翔训练馆成功举办。来自全国各地各行业260余家用人单位来校招聘英才,吸引了我校及省内各兄弟高校3000余名应届毕业生前来求职。本次招聘会为广大应届毕业生提供了大量高质量工作岗位,充分满足了毕业生的就业需求。

为做好本次招聘会服务工作,学校前期做了大量准备工作,从发布邀请、接受报名、筛选单位、组织报到、安全保障和就业班车等环节做了精心安排。

招聘会上,学校就业部门开设了简历门诊,现场为学生修改简历,提高学生求职竞争力。各学院就业工作干部也积极参与此次招聘会组织、服务工作,现场为毕业生提供指导。招聘会现场秩序井然,毕业生与用人单位充分交流,低年级学生积极了解用人单位需求,全方位了解求职信息。

招聘会后,各用人单位对我校的就业服务工作给予了好评,充分肯定了我校毕业生的求职能力。学校也将继续搭建平台,全方位助力学生就业。

(审稿:王莉)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