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人文与经法学院邀请学校财务处到学院宣讲财务政策
发布时间:2019-11-14 08:34:40 点击数: 来源:人文与经法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114日电宋武伟)为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帮助学院师生更好地理解国家和学校的各项财务政策,合理合规地利用各项经费,更好地开展日常教学、科研等各项业务活动,2019年11月13日,人文与经法学院经济学系党支部和机关党支部共同邀请学校财务处为学院宣讲财务政策。学校财务处张鹏副处长带队,会计科科长呼瑞雪,学院财务联系人王小朋等一行3人放弃中午休息时间,来到我院305报告厅,为我院师生进行财务政策宣讲。学院党委书记张清江、副院长杨瑾及经济学系、学院机关部分老师和工作人员、研究生参加了宣讲会。

张清江对会议的目的和必要性进行了简要介绍,对财务处的上门服务表示欢迎和感谢。张鹏以“突出思想引领、转变机关作风、打造一流平台、真诚服务师生”为题,介绍了学校财务处在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学校十三次党代会精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理论指导财务工作、改进工作作风方面所采取的措施。呼瑞雪结合会计工作实务对财务报销中的常见问题进行了解读,使大家对报销流程、票据粘贴、票据检查、结算方式、审批权限有了更加明晰的理解,对报销过程中关于合同、固定资产、差旅费、电话费、会议费、公务接待费、出国境费用、境外专家来华等费用事项的注意要点有了直观的认识。

讲解之后,与会老师就借款冲账、市内差旅报销、学校制度公开等平时工作中遇到的问题与财务处老师进行了沟通交流,解除了心中的疑惑。

通过本次宣讲会,参会师生对学校财务政策有了更加全面的认识和理解,实际报销中的疑问也得到了解答,大家对财务处老师的认真讲解以一次次热烈的掌声表达了感谢之情。

(审稿:张清江)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