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学校招生办到航空学院调研指导招生工作
发布时间:2019-11-14 09:29:20 点击数: 来源:航空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114日电赵毓梅)为扎实推进学校2020年招生工作,11月11日上午,学校招生办公室副主任李佩、韩寅奔、张懿鑫一行3人到我院调研指导招生工作。会议在航空楼A310举行,出席会议的有我院党委副书记林欢欢、副院长万方义,负责安徽、内蒙古、陕西渭南招生的马宗耀、陈锡安、王龙、王文智老师。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林欢欢主持。

韩寅奔以学校《2019年招生数据分析报告》为切入点,详细解读了2019年我校生源质量整体情况和招生情况,对我院在2019年招生工作中做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新的招生政策和形势对我院招生工作给予了深入指导。

座谈会气氛热烈,与会人员就进一步如何改进和做好我校招生宣传工作进行了研讨,并积极建言献策。大家结合自己参加招生宣传工作的经验体会,在进一步推进以校领导、高层次人才走进中学的“领航计划”,开展与中学共建科技社团、实验室,深化与优质中学的合作等各方面提出了建议和改进措施。

最后,林欢欢表示,航空学院将会以此次会议为契机,认真总结2019年招生工作,查找不足,汲取经验,扎实做好学院2020年招生工作,为学校招生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力量。

(审稿:林欢欢)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