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乌克兰"哈尔科夫航空学院"国立航空航天大学专家一行来访自动化学院
发布时间:2019-11-14 10:03:54 点击数: 来源:自动化学院

西工大新闻网1114日电李婧忱 徐鑫臻)2019年11月12日下午,乌克兰"哈尔科夫航空学院"国立航空航天大学火箭与航天工程学院院长SERGII GUBIN副教授、工程与机械系统系系主任OLEH BARANOV教授访问自动化学院。自动化学院副院长李爱军教授,党委副书记李伟林教授,中俄国际空间系绳系统研究中心常务副主任王长青副教授,国际化秘书李婧忱等参加了会面。



李爱军副院长代表自动化学院对"哈尔科夫航空学院"国立航空航天大学专家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从学院概况、人才培养、学科研究方向、国际交流等方面简要介绍了自动化学院。双方均表达了后续加强在本硕博各阶段学生联合培养、攻读学位项目、交流交换项目等方面国际化人才培养合作的殷切希望。



会后,乌方专家在我方的陪同下,参观了学院院史馆及学院实验教学中心,进一步加深对自动化学院科学研究、育人成果等方面的了解。双方期待进一步加深国际交流与合作,共同探讨中乌人才培养新机制。



专家简介

SERGII GUBIN(谢尔盖古宾),1958年,男,博士,副教授,“哈尔科夫航空学院”国立航空航天大学火箭与航天工程学院院长,航天设备与新能源系系主任。

航天设备与新能源系拥有强大的材料科学基础和专业的教学人员,可以培养具有现代水平的专家,他们可以在毕业后立即融入国内外空间和能源行业。该系在以下专业提供全面的高等教育:航空和火箭及航天工程(培养方向:“卫星,发动机和动力装置”)以及电能、电气工程和机电(培养方向:“替代和可再生能源”,“能源管理”,“核电装置”)。

OLEH BARANOV(奥列格巴拉诺夫),1974年,男,博士,教授,"哈尔科夫航空学院"国立航空航天大学机械工程与机器人机械系统系系主任。

机械工程和机械系统学系专业方向为:131“应用力学”和133“机械工程”。培养机器人、物流系统工程和计算机工程领域的高素质工程技术人员(学士和硕士),毕业生具备结构、设计、制造和操作各种工业领域的机器人系统,机械设备和机构的能力。

(审稿:李爱军)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