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页面已加载完成

由于您当前的浏览器版本过低,存在安全隐患。建议您尽快更新,以便获取更好的体验。推荐使用最新版Chrome、Firefox、Opera、Edge

Chrome

Firefox

Opera

Edge

新闻网
部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部门动态 >> 正文
艺术教育中心主任孙瑜受邀赴大连海事大学作美育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19-11-14 15:27:50 点击数: 来源:艺术教育中心

西工大新闻网1114日电孙小迪 郭馨)2019年11月13日,艺术教育中心主任孙瑜教授受邀赴大连海事大学“海大讲坛”作美育专题讲座。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副书记许民强、党委宣传部部长马晓雪、公共管理与人文艺术学院副院长李晓蕙与300余名学生现场聆听,整场讲座反响热烈。

讲座结束后,孙瑜主任及艺教中心青年教师与公共管理与人文艺术学院教师展开座谈交流,并以《高校美育工作的探索与实践》为题作美育工作分享。座谈过程中,孙瑜主任介绍了西北工业大学艺术教育中心在学校党委重视及部署下开展的美育工作,具体分享了我校在美育课程体系、校园文化建设和师资队伍建设等方面的一些实践探索。西北工业大学美育工作始终坚持价值引领、立德为先,立足价值塑造、能力培养、知识传授三位一体的人才培养模式,把美育作为人才培养的重要途径,传承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切实加强新时代高校美育工作,形成更高水平的人才培养体系。

大连海事大学党委副书记许民强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两校之间的美育工作交流。党委宣传部部长马晓雪强调理工科高校美育工作应进一步加强课程教学的体系化建设,把握教育规律和时代脉搏,全面加强和改进高校美育工作。本次交流活动旨在探索高校提升综合人文素养、推进美育工作的实施路径。两校未来将就美育专题工作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展开长期互动与学术交流。

(审稿:李刚)

相关文章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